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暧昧


一男一女的单身人士, 认识了一段日子, 平时是谈得来的朋友. 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或是其他原因, 突然有一段时间, 两个人见面或是谈电话的次数突然增加.

男方开始流露出一些着紧的表现. 例如, 知道女方晚上落 bar 喝酒到深夜, 第二天会很不放心地打十几个电话给女方, 确认她无恙.

女方开始犹豫, 这到底算不算是爱?

猜心的游戏就此展开.

如果双方都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去确立彼此的关系, 这段暧昧的关系大概只能维持6个月左右. 如果当初大家「忽然知己」是由于工作压力大的关系, 6个月足以调整整个工作模式, 当初的压力也不复见, 到时候大家的关系又会回归平淡, 可能偶然有空会互相诉诉苦, 或是吃饭饮野吹水等.

能够永远做知己吗? 不是不可能, 但当对方有男/女朋友的时候, 仍然可以每天通几个电话, 一有事便飞扑出来吗? 这不可能吧!

12 則留言:

wiwiana 提到...

每個人的時間和心機都有限﹐有男女朋友後﹐怎能繼續兼顧這種親密又曖昧的關係呢... 經過這種曖昧期﹐將來若能再做回好朋友也算很好了...

Betty 提到...

不过暧昧系最令人回味的...哈哈!!

匿名 提到...

如果男女都沒有對象和追求者,我覺得是不可能維持純友誼關係的

Betty 提到...

可能不是纯友谊关系, 是比朋友更亲密一些, 但又不是情人.

只有些中性的行为, 例如揽头揽颈搭膊头, 但不会拖手, kiss 或性交.

篤篤篤撐 提到...

6 個月 ?唔會la, 男的邊會o甘有耐性,未夠3個月, 去左搵第二個

Betty 提到...

你系男人, 你清楚D.

wiwiana 提到...

hehe.. 小瓶子﹐如果遇到好男人﹐不妨主動d啦! 將曖昧升級到愛情啦!! 我成日覺得愛情好似醫病或投資﹐過左最佳時機後就開始唔到架啦~ 所以唔好錯失良機啦~ :)

Betty 提到...

我遇到先得架.....都无男人吼!

Betty 提到...

而且我为人一向主动, 主动呢架野, 系我强项来既.

不再通宵幹探 提到...

曖昧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令人回味!

L L 提到...

小瓶:

人的空间好窄,有了另一半就更窄!

匿名 提到...

有得必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