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Blog 友饭局


昨天与 从风雨而飞, 黑人, 南蛮人 饭聚. 大家先在小南国大吃一顿, 然后转战发记吃糖水, 再上去佐熊之家(一家租借漫画的 cafe) 吹水.

昨晚11:45PM 我先行离开. 很久都未试过在 weekdays 的时候那么迟返家了. 虽然很想继续留下, 但因为第二天要一早上大陆, 所以还是提早离去.

看着Elvis 和黑人的样子, 令我想起这些人物, 说出来后, 大家笑作一团, 现在想起也会发笑.

(从风雨而飞 ->Q 太郎)

(黑人 ->徐锦江)

很可惜陈大文不愿意出现, 我很想看看你真人哦.

10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久違了的 Q太郎呀!我鍾意架。

Betty 提到...

Q 太郎的神髓, 在于他的嘴....哈哈哈哈....

SZE 提到...

徐锦江.....

我大笑左一聲......

篤篤篤撐 提到...

邊套戲既徐鎬江先 ?

Betty 提到...

根据黑人所讲, 徐锦江有套戏讲话佢咀咒人什么, 自己就会变成什么.

结果他咀咒别人"能样", 自己嗰头就变成生殖器的样子....笑到我地趴响度....

匿名 提到...

       ヽ|/
     / ̄ ̄ ̄`ヽ、
    /         ヽ
   /  \,, ,,/    |
   |  (●) (●)|||  |
   |   / ̄⌒ ̄ヽ U |   ・・・・・・・
   |  | .l~ ̄~ヽ |   |
   |U ヽ  ̄~ ̄ ノ   |
   |    ̄ ̄ ̄    |

Hana 提到...

一提徐锦江我都即刻諗起"能样"哩段片。

笑死。

Betty 提到...

我好似无睇过呢套, 可否告知片名是什么? 等我买来看看.

黑人 提到...

一語成籤,宜家做到成個諗樣咁喇。

Betty 提到...

你口吐白泡的样子, 是否好似射X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