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改装衣服

买了一件时下几流行的白色外套, 通街都有人穿着又不想与别人完全一样, 所以我把旧衣服的水晶袖口钮和黑色大金属钮拆出来, 换掉新外套原本的钮扣, 看上去的感觉好好多.

原本衣服上的钮扣

改良后的钮扣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瓶子,想不到你也会穿时下流行的服饰,你向来都是朴素及守旧的

南蠻人 提到...

OK 喎!

若缺齋老人 提到...

你話補緊紐仲以為... XD

wiwiana 提到...

個idea幾好喎! 那些水晶鈕同你袖口的横間紋好襯!

自由行 提到...

我....手作仔最差!!

Irisssy 提到...

第一張相打側睇好似豬!

Betty 提到...

Iris,

幻想力很丰富哦...

Betty 提到...

匿名:

我不是吖... 我不会盲目追随潮流, 但如果时下的衣服适合我, 也不会介意买回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