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滚楼梯


大家必須明白,對一個「老师」來說,出门在外有脚唔用要滚下楼梯,想必有不可告人的苦衷虽然video 里面的他面露笑容,状甚享受, 但谁知道背后是否有黑道用枪指着他的头要他如此干?

因此,本人小瓶子謹此呼籲全港市民,停止對老师的所有嘲笑行動。老师究竟做錯什麼?他不過是在短短几天的日本之旅滚了几分种楼梯而已脑残有罪麼?很多人連個「醜」字都不會寫,都不知活得幾風光。再說,为博红颜一笑而滚楼梯, 那不是證明他对女朋友的爱么?何不為勇气而鼓掌?你們究竟講不講理?

據我胡亂猜測,该老师没有在香港天坛大佛的千级楼梯翻滚而下,而选择在日本清水寺滚楼梯,已经是其智慧的表现。對他而言,堪稱智商的极限。為何大家不表揚他没在自己的地头丢面,偏要學那些討厭的立法會議員,專挑特區政府的小毛病?莫說我小瓶子不提醒你,這等行為對促進社會和諧毫無好處。

雖然老师把脸丢给外国人看; 发扬了大中华文化的「愚家精神」; 勾起了东亚病夫惨痛历史回忆 但把女大晒, 女朋友是Queen of the World, 女朋友心里不爽你下身也别想爽了. 这些硬道理合情合理合法,正如陈振聪侍候小甜甜,一个愿打一个愿捱,你外人理得他是靠看风水还是舔阴户屁眼发达

有人批評老师行为不检,教壞細路。但你可有想過,你讓細路留港升学,你閣下才應該去驗一驗腦?再說,那些行为无傷大雅,反正香港特区政府的愚民教育早以深入民心学生根本不會發現那些行为有问题。要成功指出问题所在实在需要日本政府协助。不要讨论该老师行为是否不当了咱们的特区政府日日为学生援交索K的问题已经忙到一头烟搞中学生验毒计划又一镬泡连香港唯一一间协助学生戒毒的正生书院也竟然可以爆出投资大陆鸡窦的丑闻你们走去批评该老师为人师表其身不正 不是帮特区政府添乱吗?

老师看来二十出头智商大概只有二岁程度 虽然出丑人前,so what?香港教育制度下如此质素的产物何其多也, 将来在该老师的春风化雨下,自然会调教出更多「情圣」,拜于港女的石榴裙下在男女严重失衡的香港这岂非公德无量?

注:此文章的文笔乃抄袭王迪詩的《香港書展,與我何干》

8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180 度曲線....

eric 提到...

笑到肚痛...

Betty 提到...

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kenkachemhazard 提到...

虧我還用日語跟京都廟宇的店員說"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 不要把香港人跟中國人相提並論", 現在他這樣做, 唉...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唔會,基本上香港人和大陸人是明顯不同的。

香港人: 通常在景點大聲談話,或像果條友咁玩下碌樓梯嗟,無咩嘅~~~~


大陸人:反而唔會玩碌樓梯,大聲叫喊談話之外,還會順便痾下尿、用清水寺的「清水」洗下腳、吐下痰、細路仔就必要時痾番篤......

屎.....

咁嗟,無咩惡意嘅話時話。

匿名 提到...

來遲一步條片剷左!

Betty 提到...

唔怕, 大把人download 左...

匿名 提到...

嘩!好爆...

駛唔駛噉絕核?尤其第四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