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新年好

每次參加鐵馬家庭的活動,心情都會亢奮一陣子。一路為伙伴們彼此加油,共同經歷困難,在體力和心靈上一點點的成長。去年2012年1月1日,就是我買單車的日子(看來挺「速決」的)。這次環台雖然中途插隊,但有幸結識到一些伙伴,在他們身上學習了許多,尢其是眼看一些沒有怎麼鍛練過的伙伴,拼著命去翻過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的高山,讓不可能變成可能,更讓我感動。

我的男朋友嘉昇,是去年環台(56T)時結識,然後機緣巧合下,讓我們在許多聚會和共同活動中加深認識,墮入愛河。雖然他這次因沒有假期,未能同來,但幾乎每站停下來時,打開手機,都會收到他為我加油打氣,擔心我體力或有意外的訊息,很窩心,也讓我感到他好像就一直在我身邊一起陪踩。

在2013年,希望我能像寶哥寶媽和教練們一樣,能夠打理好自己之余,有需要時也能照顧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其他相識或陌生人,讓鐵馬家庭的這份愛承傳下去。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心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