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毅行者


終於完成了毅行者。

這次參加,在操練之中不停發掘自己。起初,以為平衡力差、落山慢是最大難關,但是原來自己的足底跟膜才是最大的弱項。原本的舊患沒好,而且在反复操練之中一再受傷,雙腳的痛症時好時壞。

然而,時間不等人,毅行者的日子始終還是來臨了。

除了上樓梯級和落樓梯級足底沒有那麼痛之外,落斜和平路都是痛苦中在捱。到後來連上斜也像刀割一樣痛。到了第八段大帽山,看著那條一望無盡的落斜路,很想哭!

但是,想著山下還有 support team 的朋友送飯送水,怎樣也要堅持下去。
 
男朋友是玩過9年的超級毅行者,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他全程背著我所有的食水、糧食和用品。平路,他拖著我的手,最後幾段的超長上斜,他推著我上去。最後第十段的10公里平路,如果沒有他,我真的沒有辦法撐下去。

倒數最後幾公里,其實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完成後,連證書都不想拿,只是想回家。

到了家門,終於哭了出來,男朋友幫我擦去眼淚,說我傻豬。

雖然是痛,但我是喜極而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