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毅行之照妖鏡



參加毅行之前,男友曾經警告過我:『小心,這個活動對普通人來說,是超越心身的極限活動。當人們處於極度疲倦,意志力薄弱之時,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全條麥理號徑10個 check points,而毅行者是4個人一隊, 4人需要同時抵達 check point,篤過手帶上的 bar code,才可以去下一個 check point。 所以,除非有人中途退出,否則必須要四人八腿一條心。這就是毅行者的名言『毅行者 - 你快不過最慢的隊友』。

整個毅行的旅程,你的命運是緊緊的跟隊友鏈結在一起。

男友告訴我,玩過毅行之後,情侶分手、好友反目都是家常便飯。在情侶方面,最常見的例子是男方想快,結果 "chur" 爆女方,女方怨恨男方不等她,然後和男方一刀兩斷。在死黨方面,就是你會發現你多年來的知己好友,竟然在你體力耗盡、受傷受苦之時,不顧而去。

毅行者,是一面照妖鏡。平日你用多大力度去抑壓自己人性中最醜惡陰暗的一面,隨時會在毅行者的旅程中暴露無遺。

So,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challen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