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貨幣戰爭 山雨欲來


宋鴻明寫了一系列《貨幣戰爭》的書籍,基本上這就是一系列陰謀論的書。早期的那本談論到美國總統為何相繼被謀殺,世界的權力究竟掌控在那裡?

在金融產品無限增新的及資訊爆炸的年代,美國華爾街在法律法規的保障下(基本上遊戲規則也是由他們的律師團來制定),操控了整個美國以至世界政治經濟, 一般的民眾,例如中產,不是儲蓄在幾年間被大幅貶值陰乾,就是直接被金融風暴血洗,工作機會一下子失去,房產被沒收然後被掃地出門。低下階層更慘,長期處於被奴役的狀態,即使打兩份工也僅以糊口,收入的一半以上用在租房,生活被通脹壓得死死的。
 
社會的現實就是如此殘酷。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書裡面沒有答案。

面對這樣的社會,你會怎樣做呢?

2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现今世界做羊群最没有保障,凡是别人一窝蜂去做的,不做。凡是别人都不愿意去做的,立刻做。错不了的。

Betty 提到...

Yes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