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明志

有朋友见到我孤家寡人了一段日子, 再三向我推荐男生. 我非常感谢朋友的好意, 可是现在时机不对.

首先, 我的顽疾对仪容影响甚大. 先别提咱们这个社会是有些情操高尚/对生活有深刻思考/重德不重貌/娶妻娶贤的君子存在,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倾慕高高瘦瘦/清靓白净/外表看上去有书卷气男生的肤浅女人. 拖着一身病容, 还有什么信心去找白马王子呢?

其次, 别看我外表刚强/口硬, 其实经过将近2年时间, 才能走出上一段的桎梏.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 这个时候再战江湖, 实在是无心无力.

试想象像林黛玉这样的一个人物, 能够为伴侣带来欢笑和快乐吗?


几分伤心几分痴 - 王杰

4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唔好灰心
我好多男性朋友喜歡林黛玉架
一定找到賈寶玉嘅

Betty 提到...

红楼梦入面的后生女角, 我最憎林黛玉啦, 心胸狭窄/妒忌心重/尖酸刻薄/体弱多病/多愁善感/性格悲观. 偏偏, 我发现自己都有这些生理/心理缺陷.

Bett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 L 提到...

小瓶子:

慢慢調理,望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