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婚礼


朋友的婚礼完满地结束. 这次婚礼新郎新娘筹备的非常仔细, 每一个步骤及要求都清楚地写在行程表上, 兄弟姐妹们按照行程表分工合作, 因此整个过程很顺利. 新娘的服装非常高贵华丽, 妆容很能突出新娘的美态, 婚礼非常成功.

有时遇到一些难题, 上天也安排了完美的方案. 例如, 新娘安排在教堂门口抛花球, 众单身姐妹竟然没有一个愿意去接, 大家围在新娘后面, 但不是越站越后便是亲机躲在另外一位姐妹的身后. 幸好这时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一手接着了花球, 帮众姐妹解决了这个难题.

婚礼之所以甚有可观性, 主要是靠一班兄弟帮忙. 在接新娘玩游戏时, 非常自动自觉地制造搞笑场面及带动气氛. 晚宴时的特别表演也十分精彩, 相信令新郎及新娘都很惊喜.

在此, 祝福一对新人从今和和气气, 快快乐乐地在一起.

8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You should catch the flower :)

So when is it going to be your turn?

紫天蠍 提到...

近來我所有有拍拖的朋友都跟我說他們結婚,
有時我會諗,唔知五年內會發生d咩...

自由行 提到...

幾時到你呀???

Ebenezer 提到...

這一兩年去參加婚禮的次數多到有點怕,anyway,每次都好開心!

Betty 提到...

由于我不喜欢小朋友, 所以宁愿同居好过啦, 唔搞结婚.

花迷 提到...

小朋友.....可能係呢個世界上最可怕既生物!

Unknown 提到...

我問過晒D姐妹肯接我至抛花球,加上位位姐妹都知道花球落地不好意頭,大家都好合作.我都算好彩。

Betty 提到...

你好采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