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一峰二汶好天氣

旧下属今天下午突然打电话与我聚旧, 然后说送两张 "一峰二汶好天氣"的演唱会门票给我. 平常颇欣赏 @ 17的歌喉及表演, 也曾经试过在朋友的怂恿下真金百银走去捧场. 不过说到底几百块一张的门票殊不便宜, 偶尔为之尚可, 但要次次捧场就不可能了.

这次有免费门票, 当然马上答应去看, 而且二话不说按手提电话的电话簿寻找朋友与我一同前往. 幸好几个电话后就已经找到与我「志同道合」, 对免费门票来者不拒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看@ 17 的演唱会是需要体力的, 因为经常会站起来又跳又拍手. 能够真正投入在演唱会的气氛, 会感觉很 high.

这场演唱会有很多他们童年趣事及温馨家庭琐事的分享, 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对话, 输送了极多正能量给观众. 这不止是一个普通的 entertainment show, 即使完结离开后都会带着一颗轻松愉快的心情归家.












1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早知我俾我個電話你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