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愛情問答

1)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
爱及做爱.

2)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
有缘无分.

3)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
快快乐乐.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无,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

5)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
甘复杂既? 是但啦, 爱就得啦.

6)愛情能幫我實現那些夢想?
爱情同梦想有什么关系?

7)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
E? 究竟呢个系米我所爱既人呢?

8)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
彼此是否合得来.

9)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
是. 但如果发展到结婚, 就是很大棚人的事咯.

10)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
CPU 突然烧左.

11)愛需要有公平嗎?
不需要.

12)我重要還是他重要?
自己是最重要的. 爱自己才有能力爱他人.

13)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
Feeling.

14)人最渴望的一種愛(是什麼)?
根据佛洛伊德所讲, 系性爱.

15)是愛一個人才會恨?
爱一个人不会恨, 想占有一个人才会.

16)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
凡事向好的方面想.

17)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
真爱难求, 是无价的.

18)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
问心.

19)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
Hang 机.

20)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
自闭, 永不恋爱.

21)什麼是愛自己?
自我感觉良好,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都觉得快乐.

22)他重要還是我重要?
都话自己最重要咯, 种要问!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和尚/神父/修女.

24)我等的人會來嗎?
那人让你等, 就算来也不要了.

25)信耶穌得永生,信愛情得什麼?
甜蜜的希望.

5 則留言:

南蠻人 提到...

咁夜仲寫緊野?

Betty 提到...

u too ...haha~~

waiting my hair to dry naturally.

韻味熊貓 提到...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和尚/神父/修女.


哈哈哈!你知唔知全世界有幾多單神父雞姦男女童的案件還在審理中呀!哈哈哈!

Betty 提到...

嗰D 唔系爱情吖, 嗰D系纯粹性欲之哦.

HollyCow 提到...

最認同15,20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