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得罪人


最近(其实也不止最近了), 发现写BLOG及在别人的BLOG上留言, 真的得罪了不少人.

有些人, 我是明知道会得罪的, 但有话要讲, 不吐不快, 所以明知故犯. 事后觉得自己说话太过而道歉是后话.

但某些人, 我并非有意得罪, 也不觉得自己说了些过分的话, 也一样不知不觉地得罪了.

并非可惜了一段友谊, 在BLOG交流过几次也不能算做友谊, 而是好奇原因. 究竟是那一句说话, 那一个字扎了别人的眼睛, 伤了别人的心呢?

8 則留言:

vvip 提到...

究竟是那一句说话, 那一个字扎了别人的眼睛, 伤了别人的心呢?

咁都唔識分別? 等我教下你啦,講事實係唔會得罪人(會乞人憎).好似你咁講埋晒的牆頭草說話, 咪乞人憎同得罪人多囉.檢討下你做人同處事的態度啦.

vvvvvvvip 提到...

例如 vvip 成日講d 膚淺偏見, 硬要以為自己 講事實, 咁咪得罪人兼乞人憎囉.

檢討下啦.

vvip 提到...

例如 vvip 成日講d 膚淺偏見, 硬要以為自己

你夠彊同有種 咪學下我學囉 怕你覺得自卑哦
比的種我睇下啦

vvip 提到...

咪學下我學囉 =咪學下我寫囉

匿名 提到...

what happen ?

雪山飛狐 提到...

It is your blog, you are free to express your opinions. Don't worry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Betty 提到...

Desertfox,

Thanks.

匿名 提到...

從你BLOG的內容看來, 你的性格很烈~ (這是好的, 因為我也很烈)
我覺心底裡, 你根本不介意得罪別人
BLOG 是自由書寫的天地, BROWSE INTERNET的人也不知你是誰, 何不暢所欲言?!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