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Fortune Teller

与朋友谈心, 知道她最近诸事不顺, 无论工作及爱情都似有阻滯. 朋友去了看相, 希望得到明灯指引. 我一直觉得, 相士其实是心理治疗师, 好的相士收了人钱, 应该替人消灾解难, 带给人希望, 想办法令人相信明天会更好, 而不是没事火上添油, 打击别人自信.

尽管我可能明天便要死了, 但今天我来看相, 你不能让我开开心心地过完今天, 便是不及格的相士.

能否找到一个「好」的相士其实全凴运气, 好与不好机会各半, 如果心理状况不太稳定, 或者自信不足的话, 还是别去冒险找相士好了. 否则可能连最后那点自信都会给消磨掉.

与男朋友关系不佳, 何不尝试看一些改善两性关系的书? 女人始终比男人更看重爱情, 投入感情后情绪不其然会被牵动, 造成过分依赖, 看书可以明白及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提到...

睇書?問兩性關係?好易變紙上談兵架喎!哈哈!

Betty 提到...

两睇啦.... 如果经验不足, 唯有参考人地意见咯...

其实D女仔最大问题系, 睇完本书, 系觉得好有道理哦, 但转嗰头就唔记得左, 或者唔肯跟住做, 努力改变自己嗰心态....

睇书只系第一步咋.... 讲真同我呢D三姑六婆八八卦卦甘倾计, 真系纯粹发泄, 唔会有帮助. 因为我自己经验都唔多, 点有乜建设性意见吖...我D意见多数都系书到来, 甘倒不如直接睇书种好咯.

韻味熊貓 提到...

看書也要看得對.一個謬誤是:愛情可以用時間來培育.無Feel,日對夜對都不會有愛的感覺.

Betty 提到...

看书系一种自我发掘的过程. 自己想象可能只想到两三个options, 但通过看书可以得出多几个options, 当然最后决定是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