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E.S. POSTHUMUS

一聽 E.S.POSTHUMUS ,馬上沉醉在那種既神秘又激昂的音樂裡面。把古典音樂從新演繹,有著這樣不一樣的效果。他們在2010年成立,是一隊兄弟樂隊,但是看 wikipedia, 翌年其中一位兄弟離世後,這隊樂隊再沒有新的創作。

最初發現 E.S.POSTHUMUS這個獨立樂隊,是因為看了 youtube "Unstoppable" 這條激勵人心的video。穿插在 video 裡面的歌曲,是 E.S.POSTHUMUS 的。


先拉遠少少講,看這個 video 的緣起,是因為毅行者。

去年參加毅行時,因為技巧不足,在短時間反复操練而受傷。未行先傷的我,感到很焦慮徬徨。但是,這個 video 給予我解答,讓我重新審視自己,振作起來。

毅行34小時完成,比預計慢了5小時,成績不理想。但是,心中有團火,馬上有想再去操練的衝動,我相信,再下一次,我一定準備得更好。

今年沒有參加毅行,上年因要參加毅行而沒去磨房200單車賽,所以今年想盡辦法想參加。除此以外,我也會在明年1月,挑戰人生之中的第一個馬拉松。

我把 E.S.POSTHUMUS 的歌曲放在播音器裡面,帶著去操單車,一邊聽一邊回憶著 video 裡面的情景。另外,我也在把 E.S.POSTHUMUS 的其中一隻碟 Makara,download 在itune 上,練馬拉松時聽。


E.S.POSTHUMUS的音樂讓我找到腳步的節奏,找到向前的動力,比任何Power Bar 更有效。

3 則留言:

Joel 提到...

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 I love this album. :)

Joel 提到...

U may like this:

http://www.music-map.com/e-2es-2e+posthumous.html

Betty 提到...

Yes, I found the name of Adrian von Ziegler in the web, I love him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