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手是这样医治的


话说三年前左右, 本人皮肤出现问题. 成块面, 颈及身体某些部分溃烂. 找了中医医治了两年多, 现在只剩余手臂及颈背还未能根治.

这个病, 中医称为『血毒』.

顾名思义, 血毒者, 即是体内的血有毒素, 发于皮肤.

中医出动杀手锏 : 用 T 型, 大概好像两快间尺呈90度接口的拍, 大力地狂拍我的右臂几十下, 直到手臂完全淤黑为止. 然后敷上药.

我看着整个右臂慢慢变黑, 变硬, 肿了起来.

妈的, 可不以先到西医打支止痛针才到中医敷药哦, 我手臂可是有神经线的!

12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你張工作枱好靚下wor~~

黑人 提到...

手已經咁大鑊
頸都咁玩會死人架喎...

Betty 提到...

篤篤篤撐:

家中书台乃 IKEA 产品, 用左十年啦. 哈哈...

黑人:

医生见我顶唔到痛, 唔肯甘样医条颈...

selina 提到...

很鄧你辛苦,因為我自己都有少少皮膚問題,皮膚差個幾天/十幾廿天,真是莫名地down.

敢問你知唔知自己當年皮膚突然出現問題的原因?

Betty 提到...

真正问题很多方面, 而且是日积月累而形成的.

饮食方面: 自小我饮食都很清淡, 很少吃煎炸物, 所以相信与此无关.

工作方面: 早年我刚毕业在逼科工作, 差不多晚晚加班到深宵, 压力太大. 相信这是原因之一.

体质方面: 本人体质比较容易引起此类病.

匿名 提到...

這種醫治手法聞所未聞, 實在難以置信, 祇希望閣下福大命大, 早占勿藥.

selina 提到...

慘.. 如果我在逼科工作,加上本身皮膚底已差,相信毀容程度一定會更慘烈。

你很努力尋求方法醫治..我很佩服..面對這些難纏病,真要顯出驚人韌力。

Betty 提到...

甘之前(其实现在一直都在省条颈和手) 用毛巾敷上中药, 然后大力省块面令血流满面 - D 血一滴滴响额头和鼻侧滴出来都试过.

几个月之后, 呢D 部位又真系轮流好番哦.

VeryFatPiggy 提到...

血流滿面...好恐怖呀...

我一向有濕疹,仲要在手指,所以很怕用手沾水,打掃,觸碰唔乾淨的東西, 什至帶手套洗碗都會因焗住而發痕,嚴重會滲水滲血~

早幾年我去看自然醫療,食天然補充劑,把身體體質改善,初期會因為類似排毒而讓濕疹惡化! 手指,腳趾都狂出濕疹,又痕又滲水滲血,慘不忍睹! 家人還禁止我咁樣攪,怕會染細菌! 但好彩,經過地獄式排毒,幾年後,不只濕疹好了不少,身體也強壯了!

濕疹應該是身體底子不好,工作過勞的警告,所以我相信你的方法跟我的差不多,置之死地而後生,真係少D勇氣都唔得! 祝大家健康! :D

Betty 提到...

VFP:

甘应该系啦....差不多甘样, 不过我系响好多地方.

我见过很严重的个案是成身都系, 成个血人甘, 系好恐怖下.

C.M. 提到...

家陣先睇到... 乜咁陰功呀。

Betty 提到...

哈哈... 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