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天与地(后续)


自进大学后, 已经没有看无线电视剧, 距今超过十年了. (大家不必忙碌地计算我的年龄,这不是重点....)

所以, 一般吃饭大家热烈讨论电视剧情时, 我都很难加把嘴进去.

朋友是褒剧一族, 昨天探望朋友, 心想这下行了, 《天与地》我是整套褒完, 大家可以有共同话题了吧!

怎料, 朋友A说看到第二集讲吃人, 太恐怖了, 不想看下去. 朋友B说, 谈什么吃人, 政治, 都唔知讲乜, 根本没有意欲去看. 

原来网上疯谈的电视剧, 落到真实世界, 真的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Ebenezer 提到...

今日何解有咁多blogger講天與地?

Betty 提到...

hot topic....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個人好配服你差唔多日日都可以 update blog ... Thumb up! ^^

Betty 提到...

update 少左好多咯....

Betty 提到...

你开甘多BLOG, 当然好难样样都update,而且炒野搵真银好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