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IRIS


看韩片, 实在按捺不住 fast forward, 实在太多重复又重复的回忆镜头了. 虽然小瓶子记性不好, 但也不用重复那么多遍吧!

这套是间谍片, 主要写友情、爱情, 忠诚和背叛. 其实如果剧情的推进可以快点, 也不会想到那么多不合情理的地方. 例如, 男主角被上司利用, 指令杀人, 杀了人后却被遗弃及背叛. 他劫后余生寻到女主角, 和她一起逃亡. 后来他们被追击而失散了. 男的以为女的已死. 女的一直想寻找男方, 却被误导, 以为男的也身亡. 她大病了一场, 虽然总算随时间医治好了伤痛之情, 但又怎可能再回到原本背叛他们的工作单位里呢?

这世界除了他们的组织NSS, 就没有其他工作单位了吗?

撇开不断回忆和部分反驳的的情节, 这部电视剧拍出来很有电影感, 打斗、枪战和飞车镜头很精彩刺激. 以韩片来讲, 相当不错了. 而且还去了日本、匈牙利、中國、美國拍了大量外景, 靓人靓景的衬托底下, 你当是看旅游特辑也值回票价.  毕竟日本的雪境匈牙利的欧陆建筑真的很美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