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一路向西


早两天朋友facebook告诉我, 在高登写《东莞的森林》而爆红的网络小说家向西村上春树, 把文章结集成书, 即将出版. 我非常雀躍, 甚至拜托网球教练经过7-11时帮我买回来. (7-11的收银阿婶应该不会知道这本书的故事大纲是东莞嫖妓, 因而用有色眼镜看网球教练吧! 嘿嘿!)

岂料7-11入货量很少, 美乎只有4本, 早上9:30去问已经无货, 网球教练买不到. 后来打完波去中环恒生银行总行, 又去了邮政总局办事, 途经每间 7-11都找不到此书. 及后, 前往尖沙嘴商务查询, 他们的书还未到. 

在我差点放弃, 打算等商务返书才买之际, 今日上东莞途经锦上路西铁站的7-11, 竟然被我找到一本. 

果然, 向西村上春树出的书, 要朝东莞之路走才买得到. 

而他的《关于去蒲, 我说的其实是...》一如以往, 没有使我失望. 令我在放假期间却要北上公干的坐车时间, 都如疯子般狂笑不止.

2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哈哈,妳想跟住本書咁教,放假期間上東莞嫖妓咩?^^

Betty 提到...

作者的故事是关于港男因为被港女飞而北上嫖妓...唔关我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