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最后冲刺

明天就要上班, 所以这几天尽最后所余无几的时间玩晒我喜爱的运动.

星期五被地狱教练操了三个种网球, 可能是split step做得不正确, 右膝盖有一点点痛, 不过情况不严重. 

星期六照常打了三个种詠春. 和十多岁的少年对打的问题是他们血气方刚, 真的是拳拳到肉, 打到爆江. 新年前左唇内则爆血, 今次轮到右唇内则. 和年纪大些的师兄做对手会好些, 他们功夫好, 能避开我的拳, 又不会打伤我. (男人要懂得怜香惜玉哦, 就算被我打几拳, 又有几伤呢? 嘿嘿!!) 脸很要紧的哦, 各位师兄千万要手下留情, 不要打脸!

星期日朋友约8:30AM元朗出车, 说迟到不等. 谁知他自己竟然8点多才醒来, 结果迟了足足45分钟哦.... 在寒冷微雨的情况下, 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单车衫呆等, 差点想放弃了. 不过看在他借衣服给我穿的份上, 就原谅他啦! 我们从元朗踩入屯门再回到天水围, 大概踩了2小时. 回家后泊好单车, 已经12:30pm 了, 约朋友1:00PM在大埔打羽毛球, 结果迟到30分钟, 幸好有人准时, 否则就浪费场地了. 一到步马上落场开波, 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无, 午饭未吃就连打了1.5小时. 打完波去茶餐厅补给, 食物特别好吃, 真的很快乐哦!

这个假期练习了网球, 詠春. 踩车和羽毛球, 还差没有时间做 Yoga. 希望新一年能够抽到些时间定期去做 Yoga 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精力如此旺盛, 令人嘖嘖稱奇.

Betty 提到...

嘿嘿, 更活跃的大有人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