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婚礼的游戏 (3)

游戏三:众里寻她

在下剪了9个大概是两把掌大小的红色心型纸牌, 在上面贴上新郎新娘的合照, 然后把其中8个纸牌隐藏在玩游戏的区域里面, 请新郎及兄弟们把这些纸牌找出来.

最后一个纸牌, 在新娘的手上. 新郎在新娘房门口清唱一段在教堂行礼时用的诗歌向新娘传情, 新娘在房中步出, 把她的心交出来.

永遠的承諾

(女):
多姿生活共理想家庭,
美麗如花盛放於草坪,
我雖嚮往,我沒有要求,
情願共對前路惡劣不平。
我對您盼望是獻出生命,
以後攜手分擔艱難,
無論樂苦一世跟您過。

(男):
青春身段伴美色芳容,
燦爛如花盛放不凋零,
我雖景仰,我沒有要求,
情願共對病魔歲月侵凌。
我對您盼望是獻出生命,
以後攜手分擔艱難,
無論樂苦一世跟您過。

(合唱):
讓我倆彼此承諾,是永遠永遠的承諾:
求多施安慰勝於受安慰,
求多去了解勝過被了解,
求被疼愛雖珍貴不似終一生去愛!
讓我倆彼此承諾,是永遠永遠的承諾:
求多施安慰勝於受安慰,
求多去了解勝過被了解,
求被疼愛雖珍貴不似終一生去愛!
求被疼愛雖珍貴不似終一生去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