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我的港女老婆


最近听 「笑死朕」得知, 原来本地有位插画家 Cuson, 画了《我的港女老婆》系列漫画. 由于搞笑 - 无论是自娱或者娱人, 乃在下之人生理想, 而且得知在本地从事此类漫画创作殊不容易, 所以马上去书店, 用行动及钞票表示支持. 

《我的港女老婆1》很好卖, 已经售罄, 要先订货, 从其他店铺转运过来, 要下周才有机会拜读, 因此唯有捧着《我的港女老婆2》, 先睹为快. 

这本漫画分两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港女老婆. 能够把老婆的缺点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表达出来, 需要高度智慧. 而且, 更令我欣赏的是, 作为老婆, 非但没有老羞成恼, 而且有胸襟和量度, 与老公一同推销这本以自己作笑点的书.

两夫妇把平时耍花枪式的相处之道, 作为创作上的推动力及元素, 而且还出书与大众分享, 非常值得支持. 

第二部分, Cuson 讲自己和两隻猫的相处. 由于我对小动物没有什么爱心, 所以这部分只能引起点点温馨的会心微笑, 比起第一部分的捧腹大笑, 感觉有些落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