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遇見 Mr. Korean


今日下午吃過午飯後,拿著三本書,走去我最喜歡,一間對著海starbucks, 打算開始閱讀。

我隔壁是一位擺著行李篋,坐著靜靜望海的男人。可能震驚於我拿著三本書,他開玩笑地問我,是否打算在坐在這裡讀完才走?

原來他是韓國人,來香港旅遊5天,即將要離開香港。雖然他沒有權相佑靚仔,但外形都OK架。(港女就系甘,睇樣!)

打開話匣子後,他用他的韓式英語,我用我的港式英語,大家出奇順暢地溝通起來。

他告訴我,去了那麼多國家,第一次被人搜身竟然是在香港機場。I try to make fun of it,說一定是他樣子似特務,因為。。。。所有特務都好靚仔。

我們分享了彼此喜歡的嗜好,旅遊的經歷,對將來的願望。他年輕時家境不好,未能上到大學,後來出來社會工作了幾年,才能存夠錢完成大學的 double degree。 他在事業上很有野心,希望出人頭地,將來能夠成為韓國年輕人的 mentor。

我們東拉西扯地吹水, 談了一個多小時。在他離開時,我祝福將來在 Times Magazine 上看到他。

他的名字是許楨杓。(趁記得不妨寫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