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转载: 個人公司均無買Accumulator

個人公司均無買Accumulator
(星島)10月28日 星期二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李嘉誠 認為,金融海嘯影響全世界,較「沙士 」更為嚴重,他會審慎處理未來的投資,並重申旗下的長和系及他本人,均沒有投資累計股票期權(Accumulator)。

  對於會否增持長和系股票,李嘉誠表示有可能,但自言在股票投資上並不活躍,亦十分小心,「你看我買長江又好,和記又好,都係買一下而已。」

  他更指,一直都提醒公眾切勿借錢買股票,以現時的市場環境,投機會招來嚴重虧蝕。

  對於近日市場因中信泰富 炒燶外匯累計股票期權而引起對大企業對沖投資的恐慌,李嘉誠重申:「我們一絲一毫都無,不單公司沒有,我個人也沒有掂。長和系並無買Accumulator,只是一些(正常)套戥,按自有業務去進行套戥。」

  停推土地「做得啱」

  對樓市前景,李嘉誠認為土地政策「做得啱」,現階段未有推出土地,有助穩定樓市,「樓市唔掂,不單止地產商受到很大傷害,銀行也受損,關係全港市民關心的問題,不單止地產商關心。

当亚洲股神李X基不停话买股票赚好多, 李嘉誠一直保持低调, 事实证明李嘉誠, 你系得0既. 本人你管治下的企业十分有信心.

2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034九建又買左Accumulator,
事竟呢d公司老妯諗緊乜, 本業唔做,
molala走去賭身家?

肥蘇 提到...

"賭身家" , he used shareholders money to gamble.........another bad dud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