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抱病在家


因为肠胃炎, 在家无无聊聊的呆了两天, 别说想看的电影 《Diary of a Sex Addict》没法去, 连每星期必上的Yoga班也要缺席 .

对上一次肠胃炎, 大概已经是前年夏天的事了. 每次肠胃炎, 胃部发出强烈的谴责, 质问我为什么那么贪吃的时候, 我都无言以对. 对于肠部激烈的转动, 一下一下的扭痛攻心, 只能默默忍受.

究竟吃错了什么? 仍然是一个迷, 因为buffet 的食物包罗万有. 我发誓真的没有贪吃, 而且我还因为血毒未清, 未敢吃至爱的寿司和冷虾, 只是吃了一小碗冷面而已. 难度冷面都吃不得吗?

同行的同事都没有肚痛的现象, 大概是我的肠胃有问题吧. 我建议它们向我抗议前, 最好先自我检讨一下自己的工作效率及危机处理, 不应该样样事情都需要我劳师动众地又找西医又找中医去帮它们.

可是我苦口婆心的告诫, 它们愿意听吗?

10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好明顯係腸胃入左箘喇。

係咪喺大陸食嘢呀?

梗係啲嘢食唔乾淨啦 ( 大陸常見現象 ~~ )

林柿 提到...

如妳有血毒,吾單止食野各方面都要小心,試過係國內酒店就係因為飲了杯開水都出事,最後發現吾關食物原來係隻杯污遭.

shizuoka2002 提到...

瓶妹妹:

God bless you~~~~~~:)

P.S.Add番我啦,好啦~~~~~~:)

Daniel.

Betty 提到...

保持距离不是更好?

篤篤篤撐 提到...

即係星期5你已經有事 ?

Betty 提到...

系吖....嗰日系唔舒服, 但因为唔好意思放飞机, 所以出左来...

自由行 提到...

早日康復!!

Betty 提到...

康复啦...今晚去跳舞...哈哈...

自由行 提到...

去跳舞咁高興? 玩得開心d!!

shizuoka2002 提到...

瓶妹妹:

為何要保持距離啊~~~~~~?:(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