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暧昧 1


最近工作上的事情诸多不顺, 不是要交的报告一再脱期, 便是下属所做的工作一再出错. 我气得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

骐倒了一杯 cappuccino 放到我的桌面上, 与我聊起来: 「别这样绷紧着脸, 放松些吧! 工作永远是做不完的.」

骐是创作部主管, 我与他因为经常在公司工作至深夜, 所以熟络了起来.

「哎! X 在这兵慌马乱的时候再出状况, 又有一个烂摊子要收拾了. 是了, 你与女朋友刚去完泰国渡假回来, 玩得开心嘛?」

「别提了.」

「怎么啦?」

「未去泰国之前, 她一直说我没有抽空陪她. 好不容易我放两星期假陪她, 她却为了小事吵闹着要分手.」

「女人吵着要分手, 是想男人哄嘛, 你就多迁就她吧.」

「我烦够啦, 她要走就走, 我也需要点留点空间给自己.」

1 則留言:

wiwiana 提到...

女人撒嬌也要看時間,在男人心情煩燥時撒野也未免太不體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