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一个来自2036年美国人的预言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 (转贴)



马上就要开奥运会了, 正好可以检验一下这个人的预言是否可靠.

据说John Titor是个来自2036年的人,来自未来的美国人,其最初任务是回到70年代的美国拿一块IBM芯片。他在2000至2001年在网上发了一些帖子, 说2004/2005到2015年美国将会爆发内战,而2015年将会有一次非常短暂的世界大战,核武器将会杀死30亿人口。

他说美国将分裂成5个国家, 然后由此产生的世界大战杀死了近30亿的人类,中国,俄罗斯等都卷入这场战争中。而最大的赢家则是中国,中国将一统在内的东亚诸国,中国将同俄罗斯一起成为世界二级。

印度阿三将成为世界第五大强国,人口将达到二十四亿,但与巴基斯坦在2024年的战争失它在几年之内滑入低谷。

他的一个预言是所有阿拉伯人最想听到的结果:以色列将从这个地球上消失,这个犹太民族的最后结果就像《圣经》上说的那样,过了海洋才可以得到重生——结果美国并不是它重生的地方,而是它的覆灭地。

在他的预言中说到一个关于如何重新划分世界力量的假设——在他那个时代,也就是2036之前,马达加斯加、马尔代夫等一系列岛国将从这个地球上消失。

甚至那时他还预言说2004年底将会在印度洋发生大海啸.还有许多他在2000年和2001年预言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他说,在那个时代,中国的文化是最堕落的,没有内涵,没有水准,它完全与20世纪之前的伟大中国文化相背,诺贝尔奖一直没有光顾过这个空虚的世界第一大国。中国人于2012年拍出了耗资10亿人民币的大片《龙的传人》,票方收入却惨败,居说主演是个人妖。

英国在他的说法下将被北爱政权所左右,主要是它拒绝加入欧盟,加之美国又面临五国内战,没有他人的支持,就等于是个空架子。

还有一个预言让中国人很难接受的事, 他说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也就实说2008年的奥运会北京办不了了.

http://www.johntitor.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