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暧昧 5


「骐, 你好像与市场部的阿塔很熟呢!」人事部的陈大文, 是公司里出名的吹水怪, 经常办公时间找人聊天.

吓? (注1) 没有啊! 公司里最熟的人是你.」

「讲嗰秘密你听, 许多男人前扑后继追求阿塔的. 我劝你不要做死士了.」

吓? 」我装作漫不经心, 但脑内却不断重演阿塔版的「本能」.「............ 我有女朋友, 你是知道的.」

「哈哈...说笑而已. 你来 Betterworld 之前, 有个作家疯狂追求阿塔, 在公司布告板登了一篇万多字的《致阿塔的公開信》.」

吓?

「那封信太长了, 大概没有人会看完, 我复印了一份, 把它放在人事档案内. 哈哈. 我依稀记得那个叫阿甲的作家, 以死求爱, 说什么 "死諌" 这样那样的. 他也不愧为一个作家, 写了8个阿塔的优点来赞扬她.」

「阿塔呢?」

「嘿嘿, 她整日都黑着脸, 别人提起也不回答.」

「哦. 她现在单身吗?」

「应该是吧.」

注1: 引用阿甲在怒插港女《吓?》的桥段.

3 則留言:

sze 提到...

見到個吓字,有點想笑

Betty 提到...

吓?

哈哈哈...

Hana 提到...

俾你笑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