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推动力

什么力量会让男人发奋图强, 上进及自我增值, 学习他国家语言?

什么力量会让男人用尽一切办法, 都要翻过「中国长城」, 只为了跟心中的女神聊上一句?

內地網民在蒼井空Twitter留言

(明報)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05:10

【明報專訊】內地網民﹕有日語入門教材嗎?

蒼井空﹕哎呀呀哎呀呀!好像我的ID在中文圈流傳開了,follower一下子突破了3000人!現在還在增長中。Twitter上外國人確實比日本 人多呀。好強大!

內地網民﹕請集體發送「蒼井さんの映畫がみんなの中に素晴らしい思い出を殘した。ありがとう 」給蒼井そら老師(意思是「蒼井的電影給大家帶來了很美好的回憶,感謝你」)。

蒼井空﹕話說回來,我知道自己在亞洲出名是因為AV。不過呢抱歉的是,我在這裏對情色的評論、詢問一切不予理會。我就是這樣的人啦。大家就當我是個 平常的鄰家大姐姐好啦!

宋石男﹕求日文達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蒼井空,我是宋石男,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您的一名普通粉絲,不要驚訝您的推特關注者暴漲,要知道您在中國大 陸網友的知名度極高。我們都愛您。順便向您表下功,我至少幫助了上千名推友在推特上與您邂逅。」

4 則留言:

GuiltySky 提到...

閣下應看過黃子華所言:

男人一時衝動是很容易的~

包括我在內

篤篤篤撐 提到...

我都post左呢段~~

Betty 提到...

哈哈..
我后来睇到啦.

匿名 提到...

這不是一時的衝動, 而是恆久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