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阅读兴趣

与朋友MSN, 她说看我的BLOG, 知我看了不少书.

最近我的确不停阅读, 而且只要通过种种渠道知道有些什么有趣的书, 便买回来看, 所以阅读的范围漸趋广泛.

再者, 利用淘宝网买书又便宜又方便, 来往大陆坐车等车一个来回就要好几小时, 最好就是拿一本书出来看. 就算不能长见识, 也总比眼光光, 不知望何方有意义.

除此以外, 我希望透过阅读, 改善内在涵养. 平时与朋友饭聚, 我希望除了小圈子八卦以外, 还有别的谈资.

诚然, 谈是非是一个很好的润滑剂, 可以一下子与别人亲近不少, 但我不希望除了是非以外, 便成为无话可说的肤浅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