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3

第三节:
这儿的眼霜很出名, 你试试看.” 一位个儿不高, 体型略胖, 外表看起来3,40岁的男人, 向他身边的女伴说. 他的女朋友一进店就很雀躍, 不停的问东问西. 为了要完成这笔单生意, 赚取佣金, 我只好耐着性子详细的向她解释. 那个男人, 一直在守候一旁, 非但没有露出不耐烦的样子, 反而还提供意见.
当然, 最重要的是, 当他的女朋友买了一大批的护肤品, 价值超过HK$3,000多的时候, 他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就主动把信用卡掏出付款.
以后他们来了几次, 每次都是那个胖胖的男人付款. 我不禁对他另眼相看, 这种男人越来越少有了.
来这里买东西的女人, 大部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有时侯偶然带了男朋友来, 他们不是神游太虚就是满脸不耐烦. 一些愿意掏腰包付款的男人, 一看价钱表, 就马上脸色发青. 有些干趣把发票递去给女朋友, 让她自己来付账. 我打从心里瞧不起这些男人.
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在酒巴里认识的. 他外貌及身型都不俗, 可却是草包一个. 每一份工作他都不能待超过三个月, 一有时间就只会流连酒巴和的士高, 更呗想将来他会养我了. 虽然我知道彼此的关系是有今天没明天的, 但我实在觉得太孤单, 所以一直与他拉.

2 則留言:

L L 提到...

>>虽然我知道彼此的关系是有今天没明天的, 但我实在觉得太孤单, 所以一直与他拉扯着.

這種模式的男女關係很多,我知道!

Betty 提到...

你又系米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