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上部) 11

第十一节:
我们分手吧!” 盈盈冷冷的说. 这是第二次她吵着要分手, 上一次我们冷了几天, 我就忍不住投降了. “我会马上搬走.” 盈盈接着说.
你搬到那儿去呀?” 我担心的问. “不用你理, 反正这些日子以来你都没有理过我.” 盈盈继续冷冰冰的说着.
我这阵子工作太忙, 上个月才刚刚请了假陪你去旅行, 难道这还不够吗?” 我也开始有些怒意了.
你这样说, 即是陪我去旅行对你是苦差啦.” 盈盈也提高了声线. 老实说带盈盈去旅行, 对我的荷包的确是苦差. 因为两个人的团费再加上她的挥霍, 所费不菲, 不过我当然不能在这个骨节位火上加油.
你搬去那儿? 我请假去帮你搬.” 我强忍对她的不舍, 我希望知道她的新住处, 确定她安全.
西贡, 我朋友那儿.” 盈盈的声音稍稍放了些.
翌日, 我请了半天假, 驾车送盈盈去西贡. 我昨天晚上整夜未合上一眼, 眼袋加上黑眼圈, 十足国宝熊猫一样.
车上我们俩都默默无言, 我害怕再惹起她的怒气, 我多久未见过她的笑脸了?
到达西贡时, 我去了7-11买矿泉水, 顺道帮她的八达通增值了HK$500. 她好一阵子都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索性比以前增值多些, 好等她可以用长一点时间.
你以后别再找我.” 我把盈盈的行李放入屋内, 离开的时候, 她抛下了这句话就关上了门.

1 則留言:

L L 提到...

>>我多久未见过她的笑脸了?

很慨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