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上部) 6

第六节:

..晚可以上….上来吗?” 盈盈的来电, 一反以前轻柔的声音, 咬字不清, 我好一会儿才听清楚她的说话.
我担心她会出事, 马上驾车去她的家. 一进门, 一阵酒气撲面而来. 盈盈拿着半支红酒, 步履蹣姍的开门让我内进. 茶几上放着几个空酒瓶, 散了一地.
发生什么事?”
我男朋友把我甩了.”
就算如此, 你都不用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 看着她哭红了的双眼和鼻子, 因喝酒而泛红的脸颊, 我心痛的说.
你陪我喝好么?”
结果, 我们一起喝起酒来, 我喝了2支红酒. 当然, 这小小的红酒, 不可能令我喝醉, 不过我的自制力有些松动了. 我索性带着酒意, 向她表白了.
接着我们就拥抱并接起吻来. 我当时没有考虑过这是否成人之危, 只想为她付出所有, 保护她, 让她不再流泪, 不再伤心.
但毕竟我并没有醉到完全失控, 所以当晚, 我只是一个人在沙发上和衣倒睡.

2 則留言:

L L 提到...

可以如此克制嗎?不知道呢!

Betty 提到...

有架, 我认识嗰D男仔系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