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上部) 10

第十节:
盈盈不太适合你, 你想清楚了吗?” 喝了一口酒, 缓缓的说着. 达摇了摇头, 对着大雄说拧教人打仔, 莫教人分妻. 这个道理你懂吗?” 大雄张开口还想申辩些什么, 细雄抢着说: “可是他父母不喜欢盈盈, 结婚一定有很多问题…”
大雄, 细雄和是我中学时代的死党. 他们全部已经成家立室, 大雄的女儿有5岁大了. 今天, 我们相约在这间酒吧内喝酒谈天.
我们已经拍了结婚照. 下个月会去日本北海道旅行. 大概明年就应该正式结婚了吧!” 我平静地说.
好奇问道你们早前不是冷? 怎么又拍结婚照又旅行?”
我想前阵子大概我太忙了, 家里又乱, 心情差才会与她吵起来. 上星期我买了一条她喜欢的钻石链向她赔罪, 她又向我笑了. 我想我们应该算是雨过天晴了吧!”
我们搬进新屋已经1年多了, 两个人相处总有些磨擦, 但那些都是小事情. 我觉得她很需要我, 我也渴望可以好好的照顾她.”
我说完后, 大家都不哼声了, 一口一口的喝着啤酒. 酒吧内的电视正在直播英超球赛, 不时响起酒客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1 則留言:

L L 提到...

等待看接著下來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