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中女告白》







缓缓地步入人生令一阶段, 希望从旁人的经验而得到启发.

Queenie 说出这个节目的金句: 「不如嘗試我們多一點付出,不求回報,當作送一件禮物給對方。不但是對待愛情,這樣太狹窄,對朋友、對事、對所有的事、工作,你付出多一點,明知老闆不給加班費,不要緊,我做好這個project。人生是什麼?三個字:『豪俾你』。『豪俾你』嗰一刻,我覺得自己好鬼型!」

身为中女, 正在结集豪得起的本事和本钱, 做个型女人.

8 則留言:

韻味熊貓 提到...

小瓶子:

觸「視」傷心呢?

你再dum男朋友3, 5, 7年,就連做第三者,都要 ..... 「豪」比個男朋友既正室睇,但也可能會出現一個幸福的情景 .....

(以下內容,純屬推算,如會出現,實屬幸!)
男朋友既正室,就會叫個囝囝和囡囡出來,跟住講:「你地快啲叫聲Auntie喇!」

Betty 提到...

如果前度男友搵我做佢仔女既契妈, 0甘无问题既.

匿名 提到...

妳連那拘拘利是錢都吾捨得,點會捨得「豪」比人呢!

Betty 提到...

识字的人, 应该看到"以下纯粹别人意见, 并不代表小瓶子立场." 以及整个故事是以男方身份去写.

韻味熊貓 提到...

小瓶子:

我講的是你現任男友,不是說你「前度」男友。

佛爺好有口德,不會咀咒你被現任男友棄置的。

我只是說你現任男友可能會受到家族壓力,為了祖宗神主牌,所以就另娶她人。

他真正愛的仍然是妳。你在形式上,由第一者變成第三者。但實際上,妳仍舊是現任男友的「至愛」!

嘻嘻!心甜呢?

佛爺好仁慈的!經常都為你祝福!

世上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可貴的!你男朋友將來就知道喇!

嘻嘻!

Hana 提到...

>Queenie 说出这个节目的金句: 「不如嘗試我們多一點付出,不求回報,當作送一件禮物給對方。不但是對待愛情,這樣太狹窄,對朋友、對事、對所有的事、工作,你付出多一點,明知老闆不給加班費,不要緊,我做好這個project。人生是什麼?三個字:『豪俾你』。『豪俾你』嗰一刻,我覺得自己好鬼型!」

我對此有不同理解。

等我寫寫我的想法。

Betty 提到...

哈哈...洗耳恭听.

Betty 提到...

又, 其实不结婚也是选择之一. 做女人就一定要结婚生仔吗? 人生没有其他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