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妻子的誘惑

星期日在家百无聊赖, 做些港女常做之事: 褒韩剧.

女主角張瑞希很漂亮, 是让我看下去的重要动力.

翻开网誌, 这套《妻子的诱惑》总共是129集, 我在2009年2月时大概看了一半左右, 后来丢低没有看下去.

这套剧刚开始虽然有点煽情, 但里面的人物角色性格分明, 各有分工, 情节尚算合理.

故事的主线说妻子修饰了一番, 变得漂亮动人, 但作为结婚了7年的老公竟然白痴到连她也认不出来, 连带一起生活了半辈子的亲人也能蒙混过关, 这当然是「做戏」才可能发生.

当时我估计奸人会下场悲惨, 好人自有好报. 但结果竟然失算了!

因为最后的20集的情节简直完全不合逻辑. 忠角由复仇变成帮助仇人, 就算如何宽宏大量, 心胸开阔, 也不可能帮一个处心积虑要赶绝她抢她老公害她家庭的女人吧!

奸角在前100集都是极度自私, 无论如何害人杀人, 都从不反省自己不是, 竟然会在最后几集良心发现?

而最后, 这套剧竟然是缆情式的大团圆结局. 实在令人太失望了!

3 則留言:

wiwiana 提到...

我之前都睇過少少,但睇到個男人係ball場遇返女主角後居然唔認得,我就覺得太唔make sense而冇睇啦...

韻味熊貓 提到...

咁「索」的女人,我就唔會理個故事講乜喇!嘻嘻!

Betty 提到...

其实真系唔 make sense 架, 但呢个系成嗰剧既重心, 唯有当佢科幻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