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解读張栢芝







这个访问虽然張栢芝的说话有点混乱, 但看上去她是一个几勇敢和真的人, 比起天真傻娇形象好好多, 个人相信她应该可以企得返起身. 如果谢霆鋒愿意出来说: 「張栢芝绝对犯得起这个错!」就更加无懈可击.

以下是解读張柏芝访问想表达的意思:

1. 張柏芝罰自己坐監的意思是她一年不出来向传媒交代, 不博取公众同情. 但她不会刻意逃避, 应有的家庭生活还是照过, 对广告商的承诺她照理行. 因为她不想因为自己犯错, 影响儿子; 影响广告的拍摄进度.

2. 張栢芝认为陈是貓哭老鼠, 因为陈没有向女士们私下道歉, 尤其是最初的阶段, 当相片快要流出之时, 陈没有向她们交代事件进展如何, 令她们非常彷徨担忧. 其实我相信陈当时也是害怕到自己都很乱, 所以顾不到其他人了. 陈根本什么都没有做, 就算想做也做不到, 那么就不应该一年后说什么会承担责任, 保护受害人. 这就好像一些男人向女人保证: 「我会对你好架, 我会养你架, 跟住我唔驶你捱架.」 但其实自己身无分文, 不思进取.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有心无力.

3. 最后張栢芝说不是只有陈冠希有阿妈, 她们都有阿妈生, 有父母的. 这句话意义不太清楚, 据我估计是针对陈妈的言论, 说陈冠希宁愿坐监, 也要保护那些女的. 这句说话与第二点有异曲同工之妙, 都是「貓哭老鼠」. 張栢芝觉得陈冠希到现在还继续利用那些女的来挽救自己形象, 是不尊重那些女仔.

6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星期一晚有下集喎

匿名 提到...

娛樂台幾多號呀???
星期一幾點做?

Betty 提到...

我不知道吖, 看youtube only.

匿名 提到...

自由仔
應該13台.9:00pm or 11:30pm 重播.
放心報紙,陳大文一定會節錄.

3 ear

聶秀康 提到...

我也寫了啊!過來看看呀...

L L 提到...

以前的人說:婊子無情,戲子無義。

現在的藝人很多都有義了,只是這個陳先生,所為令人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