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神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神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是一套十年前由金城武主演的日本电视剧. 有位朋友很喜欢金城武, 欣赏这套片就可以满足看靓仔的欲望. 片中金城武经常在奔跑, 大概那时候的他年轻吧, 他奔跑速度简直直逼刘翔.

本片的女主角很有邻家少女feel, 不是很漂亮不过心地善良, 所以纵使感染了HIV, 身边还有两个男人围着她团团转. 金城武还不顾一切, 在没有做安全措施下, 坚持与她上床, 真是爱得连命也不要了. 不过悲剧最好看的地方, 就是无论当事人如何努力, 最后都是难逃一死. 其实每个人的一生, 又何尝不是如此?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本片的女主角
叫深田恭子

Betty 提到...

你觉得她漂亮吗? 我觉得以明星来讲, 一般而已..

數奇門 提到...

我曾經都好鐘意睇呢套劇

Betty 提到...

其实我麻麻地中意呢D 剧, 成日喊, 好鬼烦.

數奇門 提到...

對 !

深田每集都要喊一鑊 !

少年時既我追睇吾多吾小係因為個首I For You 係 Luna Sea 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