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顺时针



一个样子很清秀的歌手, 因为爱情, 断送了事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分手會另一個女孩蛻變.

尤其是這個歌手, 還記得當初她和那男歌手開始,給人留下很不好的感覺,她開記招,令人的感覺,好像宣佈她的勝利. 我想一個有氣度的明星,是不會理會傳媒的失實報導.

可能,就是因為當時的她,比較任性,沉不住氣,結果愈描愈黑,令到佢和男友的事業均停滯不前.

不過, 我自己比較喜歡現在的她,女人本色由佢主演,雖然票房一般,但我自己就覺得好好看.

Betty 提到...

如果两个拖友本身无问题, 别人是插针都插不入的. 爱情是不能够用对错来形容, 把责任推在梁的身上其实是非常残忍.

我有看女人本色, 现在的梁还是非常漂亮. 可惜她的青春过早断送在一段为世所不容的爱情当中, 而又没有像杨过小龙女一般, 修成正果.

匿名 提到...

我只是覺得,當時的她没有任由報章所寫,而急於澄清. 結果給人很負面的影響.

時代不同了,可能自己老了,我覺得三十出頭的女人比二十出頭的較人女人味.

Betty 提到...

"我只是覺得,當時的她没有任由報章所寫,而急於澄清. 結果給人很負面的影響."

我同意你的讲法, 始终二十多岁的女仔, 经验太少, 太沉不住气了.

为了一段感情, 而一生背负着狐狸精的包袱, 也够惨的了, 这简直是某些"催泪韩片"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