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灰爆的Hiking Plan

早前与一班朋友商量国庆日行山, 由于想迁就一些长久坐办公室没有做运动的朋友, 所以选择路途平坦的离岛. 去离岛, 船班较少, 一天只有几班船, 所以要早起赶船. 本来赶早船是要8:00AM在中环集合, 当然是被大家一致否决了. 这无所谓, 改迟点的船可以9:30AM才集合, 结果也是同样因为太早的理由被否决了.

离岛去不成, 那么最舒服的行山路径是那里? 擾擾嚷嚷, 来回了几封EMAIL/MSN/PHONE, 结果选定了山顶. 有人想行完山顶后去看戏, 有人又想行完看烟花. 搞到本姑娘的头结石了!!!

EMAIL/MSN/PHONE 来回了差不多一个月, 然而, 现在还未有最终定案.

2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又要學人有活力去行山...

又怕去行路、怕辛苦、怕這怕那...

又要多心,行山之餘又要去看戲、又要ABCDEFG...

花時間 msn , email XYZ,還要研究最舒服的行山路徑....

最舒服?不如在家嘆冷氣吧,是最舒服了。

Betty 提到...

问题是本姑娘不想在家凉冷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