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三千宠爱在一身




几个月前逛旺角的时候, 在一个小商店里买下了这个手袋. 我对这个手袋可谓「一见种情」, 打算立即买下. 当时标价是HK$460, 我冷静地与售货员讨价还价后, 最终HK$400买了这个心头好.

这个袋差不多A4 size 大小, 有时候坐车带本书, 出入冷气场所带件外套或披肩, 都能够放得下. 由于这个袋是扁型的, 当没有放东西的时候, 它紧贴着我的侧身, 挽手的长度恰到好处, 背起来十分舒适.

它与我衣柜里面的大部分衣服出奇地相儭 (晚装除外). 自从拥有它后, 每次出门, 无论是上班或逛街, 我都是带着它, 省却了多少转袋的麻烦. 其他的包包已经被我打入冷宫, 它现在可算是「三千宠爱在一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