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局死



间中会听到初生婴儿被棉被局死的新闻.

今早我起床的时候, 发现自己双手抱着头, 锁紧颈部, 头部完全埋在棉被里面, 面被外面还有一层冷气被. 我不知道这姿睡是何时开始, 但直到父亲喊我起床之前, 我都是保持熟睡状态. 究竟这样的情况下, 我会不会活活把自己局死呢?

如果到时候有则新闻报道说有个年届三十的中女, 睡觉的时候好像婴儿般, 意外地被棉被闷死了, 这不是太可笑了吗?

12 則留言:

Hana 提到...

哈哈哈!俾你笑死!

Betty 提到...

其实如果真系甘死左, D 人就会剿我嗰BLOG来睇, 堧爆啦!!!

若缺齋老人 提到...

人生自古誰無死,反正要死瓶子兄如此型爆既死法都不錯! XD

匿名 提到...

放心...無咁易死.
我以前成日都係咁訓, 暖d麻!

Betty 提到...

甘会否令脑部缺氧, 做左植物人?

L L 提到...

咁你咪戒咗哩種瞓法咯。

我瞓呢,一定不冚過頭,少啲空氣我都唔自在!

我要索呀索!

Betty 提到...

我平时并非这样睡的, 我是睡醒后才发现自己成了这样的状态.

我会否不知不觉地杀死了自己?

雪山飛狐 提到...

You should be fine, when your blood oxygen level gets too low, you should be uncomfortable. Hopefully by then you will make some adjustment, if not, you will then be dizzy and if it goes on, then yeah...

Betty 提到...

>>>if not, you will then be dizzy and if it goes on, then yeah...

已经熟睡了, 比dizzy 更加厉害哦....

匿名 提到...

暫時還不想在頭條件到妳 ^^

妳要找那種透氣比較好的被子, 冷氣背,好輕的那一種透氣比較好, 應該焗ng死, 最多都係變蔬菜人

Betty 提到...

蔬菜人???青色好得人惊哦...

匿名 提到...

you should see a psychiatrist.The sleeping posture did reflect something of your mental 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