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Chur 爆

最近工厂发现了一些不合格的原材料, 星期二发现并口头通知了营业部, 我星期三就开始追关于这些材料的不合格品报告. 该份报告只是需要很简单地填写不合格材料的重量及不合格原因(三四句而已, 其实电话通知也已经交代了大概.) 其他详细的资料例如供应商/入货日期/收货号码/合同, 全部都是由港方负责.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份报告要拖到星期五放工前, 并且, 在我一日五个电话的催促下才能诞生.

这种办事效率, 已经超过了我能够忍受的底线.

不要以为只是对着下属我才会 Chur人, 对着上司/老板, 我一样会Email+ 电话 + 面谈, 直到 he gets the job done 为止. 对于下属我的容忍度相对是较高的, 因为他们普遍学历不高, 质素有限. 但上司/老板, 我会对其效率, 有很高的要求.

5 則留言:

爆炸頭 提到...

打工皇帝乎?

Betty 提到...

即是有时我做, 种快过佢睇...不过现在有嗰比较 efficient 的总经理来左, 情况好好多.

L L 提到...

Chur?

催?

你公司唔係會計師樓嗎?點解有廠?

Betty 提到...

校长:

以前我响会计师楼做, 但现在已经转左去一间港资企业做会计经理啦.

L L 提到...

哦,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