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10

第十节:
我已经有稳定的男朋友了.” 我把米高送来的红玫瑰, 放在身边的椅子上, 低头用汤缓缓地在咖啡杯里搅动着.
那有什么关系? 你一日还没有结婚, 我是不会死心的.” 米高露出自信的笑容. 我刚从北海道回来, 就马上收到米高的来电, 约我今天来到这间咖啡室见面.
我的内心很矛盾, 米高有楼有车有钱, 而且外表高大英俊, 比起那个肥鱼, 简直是云泥之别. 但毕竟与肥鱼相处了两年多, 感情割舍不下, 而且, 我早已决定修心养性, 找一个可靠的男人好好过日子.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我漫不经心的答着. 那天, 我们愉快的吃下午茶, 然后去看了一戏才回家.

3 則留言:

L L 提到...

男女之間有非戀人的好朋友嗎?

Betty 提到...

可以神交而不逾越那条线, 就可以.

Betty 提到...

而且明显地盈盈是15/16,虽然口中说大家做朋友, 但语气及行为上, 都没有完全拒绝米高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