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4

第四节:

这种天气不会有人出门买东西了. 我一脸无聊的站在MB专门店的化装柜后面, 看着街外梳梳落落的行人. 今天不但下着倾盘大雨, 而且还是差不多入冬以来最低温度的一天. 要是可以选择的话, 我会宁愿留在家里面的被窝, 不会外出.
当我正在低下头打盹的时候, 一个矮胖子突然推门而进.因为我刚好视线向下,所以看到他好像忘记系好裤链, 隐若露出了白色的内裤边. 我笑了一笑, 提点了他一下, 他马上脸满面通红. 我赶紧把话题叉开, 避免令我的顾客过份尴尬.
这矮胖子好一阵子没有来了. 他就是我认得那个经常与女朋友一起来, 然后帮女朋友付款的呆子. 因为今天没有其他客人, 我闷得发慌, 所以与这个呆子攀谈起来, 当然我不忘挂上我的招牌笑容.
这次, 呆子只是买了很少东西. 原来他刚刚与女朋友分手了,他是来买产品自用的. 我向他敷衍了一堆鼓励性的废话, 才目送他离开.

2 則留言:

L L 提到...

哦,被稱為小胖子嗎?又扣了分數啊!

Betty 提到...

是"矮胖子", 外貌实在不是吸引女仔的类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