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活得比你好

送给卡臣:

谢谢你的故事.



小瓶子上

13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這首歌...第一次非常有感覺是被人踢出校時,遠望踢我出來的教師時在腦中盤旋! XD

卡臣 提到...

唔使客氣
請笑納

禮尚往來
妳真有家教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为什么会被人踢?

Betty 提到...

卡臣:

哈.. 多谢你的赞美.

匿名 提到...

岩分手聽多d喎~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廣告時間! XD

http://dodderer.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9.html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我会考好似系3A 2B 3C, 26分, 但A-Level 已经拿不到A了, 你重读后竟然可以拿A, 实在非常厉害.

Betty 提到...

自由行:

都岩架.

L L 提到...

騎騎,認吓叻先:

我 76 年會考只得兩條 C, 中文同 EPA.

77 年走去考中大,考到 1A 2B。 A中文, B中史同世史。

Betty 提到...

laulong:

见你认叻, 我又认吓先.

我大学所有科都是 A-以上.

可惜学业成绩与事业成就完全无关.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在那一行?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就是不值一提的会计.......

L L 提到...

小瓶子,你好叻!

事業能令自己愜意便是了,毋須一定顯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