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中医师

名字: 梁志雄
电话: 2317 1863
診症时间: 星期一至六早上9时至晚上8时,星期日早上10时至下午4时
地址: 九龙彌敦道242号立信大厦1字楼1-2号室 (佐敦地铁站恒丰中心出口)
診金不收, 药每包HK$60.


这位医生脾气与现今"搵食"/"serve 客"/"顾客永远是对的" 那些医生不同. 如果你有奇难杂症去找他, 他劈头第一句就对你讲: 你这种病要吃 X 年那么久的药, 你如果无心机/无决心/觉得外面有其他人可以医到你, 你就不要来看我啦, 不要浪费我的药, 浪费你自己的时间/金钱.

那么, 为什么我会信他呢? 因为:
1. 介绍人的面也曾经被红点/脓包洗礼过, 吃了三年药终于好了.
2. 介绍人曾经介绍了这位医生给其他面上出脓包的朋友, 吃了几年药也好了.
3. 我第一次去看这位医生的时候, 刚巧与到一位中过风, 行路一拐一拐的, 30 -40 岁的病人去做针灸. 他向我说, 以前在西医那里游转了4年时间, 都无法站起来走路, 在这里医了半年, 终于可以走路了. (这简直让我有救世主的感觉!!!)
4. 如果我不相信他, 我没有更好的选择, 不信任医生对我的病情没有好处. 而且, 事实放在眼前, 我的病大体上是不停好转. 间中虽然有些起伏, 但这些现象, 第一天看医生的时候, 已经向我详细解释了.

6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祝妳身體健康

L L 提到...

小瓶子:

我跟卡卡一樣,給你祝福!

自由行 提到...

他的收費絕對不貴. 而家有良心的中醫好難求.

我都祝你早日康復!

eric 提到...

我以前都有爛面爛嘴嘅問題,都喺睇中醫好㗎。不過真喺要的起心肝戒口食藥。我個中醫好神㗎,連我中午食乜都估到吓,仲要呢,連啲好私隱嘅野都知。。。哈哈。

Betty 提到...

eric:

我估你都系 ....多, 所以肾...., 比中医把脉把到出来呢....

哈哈哈哈哈....

篤篤篤撐 提到...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