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Two-Face


昨天有朋友问我的病况进展如何, 我只能说,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须努力. 当初看中医的时候, 说要用两年时间医治"血毒"这种病, 致今刚刚过了一年时间, 已经努力了一年, 只差一半时间, 就可以医好.

比起当初看医生的时候, 现在这情况实在是算不上什么. 那时候的我, 双眼眼皮全部烂掉, 左脸及颈生了一个大黑瘤, 颈及面全部都是血洞. 由于眼皮位置溃烂, 所以连双眼都受细菌感染. 患处非常痕痒, 有好几个月都无法平静地入睡.

可是, 无论如何, 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

现在, 我用中药"省"块面. 那一片片的红点, 根据中医的说法, 是将毒素逼出, 出多一两次, 就差不多可以好番, 这是必经的阶段. 我想, 既然以前的"血洞之旅"都是这般走过来, 现在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我可以置諸死地而后生.

只要坚持饮药及戒口, 我有信心治好这个病.

6 則留言:

紫天蠍 提到...

你要努力, 我就没有你這恒心,我現在只是戎口. 希望會慢慢好返啦.

匿名 提到...

小瓶子:

努力呀! 你好堅強, 俾著我可能會顛o左!
祝你早日康復!!

肥蘇 提到...

可否介召你個中醫給我?

Betty 提到...

自由行:

哈, 别低估自己的求生意志.

L L 提到...

小瓶子:

為你的經歴揪心,也因你的堅強佩服。

你走過了一段很艱難的路!

Betty 提到...

紫色天蠍:

D野好难会自己好哦, 一层楼比人队lum 左, 都要用起重机清下D泥沙, 铺过的钢根起过啦. 人体系一D 甘复杂0既组织互相配合而成, 有D野lum 左, 都及早搞搞佢好D, 否则有连锁反应时候种麻烦.

依家D 病最恐怖系, 病你唔死,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