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上部完) 12

第十二节:

这是我不知道第几次在西贡游转了. 深夜无人的时候, 我会一个人架着车, 来到盈盈住的地方, 从楼下向上望去. 有时侯见到灯光, 就会纳闷为什么那么晚她还未睡觉. 见不到灯光, 会猜想她究竟是睡了还是深夜不归.
从盈盈的朋友口中, 我知道原来西贡的这个家是她新男朋友的家. 自此, 我没有再找她, 她应该不希望新生活会被我骚扰吧.
我痛恨自己, 为什么仍然对她思念不绝. 就算与朋友吃饭, 都要专门选择西贡, 是我希望无意中撞见她, 是我想知道她还过得好吗?
在想念她的时候, 我会在网上写些烂诗, 发泄心中的忧郁. 我的心事, 不喜与人说, 就算是死党, 也只是默默的支持我.
今天, 我又在写东西, 不过不是诗, 而是我的故事.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有小說睇
正呀
不過我要一點時間
看完才留言

Betty 提到...

呢篇野写得好长, 种有下部.. 系米好得人惊呢?

卡臣 提到...

好嘢唔怕長

好嘢喎妳!

卡臣 提到...

睇完上半部
對邂逅至分手
絲絲入扣
淡淡哀愁

等我再追埋下半部先

L L 提到...

深情呀!

但我不會,我會先鈍感,後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