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庆祝生日 Again and Again


看到这个标题, 相信有人想问究竟你的生日几时先庆祝完? 大家稍安勿躁, 已经庆祝得七七八八了. 我的三十岁大寿, 连续有不同的朋友请吃饭, 已经非常有面子.

这次是我的下属执意要请我. 本来我是想请客的, 毕竟她们人工不高. 但见她们兴高采烈地要请客便作罢. 刚巧昨晚去了小南国吃饭有HK$150赠劵, 今天再吃一餐, 便可以拿来用, 帮她们节省些开支. 虽然连续两天去小南国, 但我觉得其实吃什么东西不要紧, 最重要是她们的心意.

10 則留言:

imak 提到...

小南国D野幾好食~

匿名 提到...

還有兩個多小時才是真正三十喔!
不過都講定先: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17號麻!! 講早小小...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市場維京人 提到...

Happy birthday!

市場維京人 提到...

近排仲扮村上玩跑步吖,仲開多咗個 blog 㖭,得閒入嚟吖:

http://runningviking.blogspot.com

Cheers!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快高長大! =)

匿名 提到...

祝你生日愉快﹗

呢排唔講“快落”。

Hana 提到...

Happy birthday!

lowbscouple 提到...

Happy Happy birthday ^^

聶秀康 提到...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